close

肉小說集_小封bn784x294px  

肉肉狂想曲

    這本書作者藉由豬肉的幾個部分寫出不同的短篇,不多說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武鬥派的指尖

    在本章節中可以看到作者是以豬腳串聯全文,在文章中可以見到豬腳的各式不同吃法使人耳目一新,例如:把豬腳切片沾上味增一邊配上真露(一種燒酒)這種混搭風有種豪邁的感覺,令人想大快朵頤一翻;也有店家是把豬腳放在關東煮經過長時間的燉煮,油脂幾乎都被煮掉,吃下去的口感很滑順,使人一口一口的完食等,和我以前吃過的豬腳樣式不一樣很期待試吃的感覺。

    主角一個不喜歡豬腳口感的人,覺得自己是武鬥派的人(指不易與對方妥協,凡事都喜歡訴諸武力或暴力來解決事情。)在生活上卻過著隨波逐流的樣子,到底主角和豬腳會以什麼形式擦出火花,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!

美國人的國王

    本章是以炸豬排為開頭,點出主角與岳父間吃飯間的互動與反差,一個是高雅一方的代表另一位是直率一方的領頭羊,這兩位的交流影響著兩個家庭。中間穿插著主角與未婚妻的相識過往,藉由兩家人的成長背景更能體會到不同,到底男主角和岳父會怎麼相處呢?很令人期待。

    這是一本和食物有密切相關的書,其中這個字裡面住著一個,食物和人的影響,密不可分阿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夜夜天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