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把背後交給妳

    如果說第一集是鬼影的個人show,那這一集無疑的是進退有度的雙人華爾滋,由鬼影與造就鬼影的導師-安琪拉,奪命演出精彩絕倫不看可惜,現在只祈禱有電影片商發現這個劇本製作成電影,相信一定會大受好評。(第一集前情提要,看了更了解。)

    本集的開始是以手下的背叛牽連幕後操盤的安琪拉,神秘殺手的出現使局面形成一盤令人費解的棋局,安琪拉不得已只能尋求以前曾跟隨在她左右的小子-鬼影,出場破局,如何找出手下背叛的原因與神祕殺手的關係及地方勢力的追擊,三方的攻防戰會以何種面向落幕,詳細就等著你親自探索。

    不論你把多少犯罪紀錄拋在腦後、不論你有過多少個偽造身分,只要還有一個人記得本來的你,你就無法真正消失。

    鬼影與安琪拉之間的師徒關係與自從上次任務後分離6年的時光,給彼此間帶來了甚麼改變,而安琪拉是世界上唯一記得鬼影本來樣子的人,鬼影對安琪拉又是甚麼樣的感覺,在本集中將會一步一步的揭曉。

    在航海王的世界裡索隆有講過一句話:「背後受傷是劍士的恥辱。」說完就正面迎向鷹眼的一刀,接受目前實力不及鷹眼的事實。而從古時候流傳到現代常常看見有人說:「把後背交給你」,是代表你是他最親近、信任並且可以保護他的人。人的雙眼只能看見前方而看不到背後的敵人,只能相信自己背後夥伴的保護,防止腹背受敵的危急狀況產生,就讓我們一起欣賞由鬼影與安琪拉主導的這場戲吧!!

arrow
arrow

    夜夜夜天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